故事背景
当前位置:首页> 了解永恒

泰坦巨人撑开天与地,远古神龙带着地、水、火、风降临到这个世界,当大地迎来第一次日出,万物发出的第一个声音,那便是永恒之歌。

——题记

圣光元年,伟大的安东尼大法师铸造出四相圣晶,稳定了因神魔大战造成的大陆元素能量失衡,即将支离破碎的永恒大陆得到了拯救。安东尼大法师创立的光明教会和光明骑士团得到了人民的认可,大陆一片祥和。但是,好景不长,在第二次神魔大战的又一个283年后,魔族再次掀起的神魔之战改变了所有的一切。

所有人都知道,地、水、火、风,是组成世界的基础元素能量,世间万物皆由这四种元素组合、变化而生。但是,几乎没有人知道,永恒大陆是如何出现的,有人说永恒大陆和诸神、魔族一起出现,也有人说在神族和魔族出现之前,远古巨龙和泰坦巨人就已经存在了,但这些都已经无法考证。神与魔的对立好像善与恶一样,像是不存在寻根问底的必要,但是任何事都有一个根源,那便是有关神魔初始、大战前的模糊记忆,隐隐约约的只知道,也许那是关于一个魔族王子和神族圣女的故事,也许根本只是一个借口。

诸神的仁爱在第一次神魔大战放逐所有魔族之后,得到了最有力的抨击。283年后,第二代暗影魔再次卷土重来,从那时起,神与魔的征战就无关乎对与错,只有神与魔存在的互相否定。但是,紧紧站在神族一旁的巨龙守护者和精灵族成为了再次击败魔族的关键助力,当第二代暗影魔战死,其他魔族全数被放逐时,一个巨大的阴谋就已经开始了。

诸神的力量来源自圣光,糅合了四元素之力,可以给予神族无穷的神之力。而当,圣光被遮盖,只有一个神还拥有神力,那就是死亡之神。死神获得神力的方式是万物的凋零,死亡注定与黑暗为伍,当最原始对力量的渴望被激活时,一个注定背叛命运也注定了。死神对于暗影魔族再次崛起选择忽视,更醉心于获得更多的神力,甚至也直接忽视了盟友精灵族的求援,这一切欺骗了诸神,和平的美梦直到黑暗笼罩了大地之时才被惊醒。

黑暗与火之王,远古龙族守护者之一,而当第三代暗影魔复活,魔族逐渐强大时,它的力量伴随着黑暗势力的扩大而成长,直到远超其他三位守护者,直到所有的平衡都被打破的那一天,毁灭就将到来了。黑暗力量的增强让身为大陆守着者的它逐渐失去心智,慢慢的它看倦了纷纷扰扰的众生世界,想要重启元素之力净化大陆,让一切回归荒芜。但,这得到了其它三位守护者的极力反对,矛盾的愈演愈烈也使得魔族有机会提前发难,第三次神魔之战,就在巨龙守护者的内战之中爆发了。

精灵和侏儒是晚于神魔之后出现的,但是,精灵族慢慢成为在元素能量使用中不亚于神族的种族。而爱好和平的他们始终让这种与生自来的天赋运用到发展中,这也让诸神十分欣赏,两族成为盟友,也是暗影魔族发动神魔大战之后的事了。但是,当第二次神魔大战结束的200多年后,魔族的黑手就已经伸向了他们。精灵赖以生活的森林被吞噬,烧毁,破坏,最后的据点也被重重包围之时,面对神族一个又一个回绝的求援,成为精灵王的精灵公主选择了投降。

当最后一缕圣光被黑暗吞噬,当神族孤立无援,一场神之浩劫上演了。消失无踪的守护者,诸神的陨落,精灵族的叛离,四相圣晶的破碎,这一切让永恒大陆再次陷入元素失衡的毁灭危机中。

而你,是拯救这整个大陆的希望,被重新唤醒的勇士。你是永恒世界的希望之子,永恒之歌也将因你而重新唱响。

 

扫描二维码直接下载
关注《永恒之歌》官方QQ群
1群:53717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