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了解永恒

游戏前提:

系统要求:安卓2.3及以上

分辨率建议:960x640及以上

设备内存要求:1G及以上

下载游戏设备储存空间要求:100M及以上

安装游戏设备储存空间要求:130M及以上

 

常见问题解决:

闪退、花屏、黑屏:

1)提示安装失败。

2)游戏安装不了,安装闪退。

3)一直显示正在安装中。

4)客户端下载不成功。

解决办法:出现安装失败提示,可能是安装包下载过程中损坏导致,请完全卸载后重新下载最新客户端,然后传到SD卡上手动安装。在下载安装前,请先删除原安装包,清除缓存,确认好自己的手机剩余存储空间是否足够130M以上。如果一直显示安装中的话表示你的内存不足,要删除一些应用再进行安装。黑屏问题请先彻底删掉客户端再重新安装,安卓机器-设置-应用程序-里面 找到【永恒之歌】进行卸载。

网络无法连接,登录不上:

小米2S使用数据流量登陆出现“当前网络状态不佳”无法登录,使用WIFI则可正常登陆,还有一情况是先用WIFI连接登陆上之后关掉WIFI打开数据流量可正常继续游戏。

解决办法:点下小米手机自带的那个程序清理,这样再登录永恒之歌手游程序以上这个问题就可以解决,不带程序清理的手机建议下载个手机清理软件。(玩家经验)

玩游戏没问题,遇到更新非得连wifi,用4g就是更新不了?

解决办法:同小米,把节省流量模式关掉,如果不行,进联网设置,把net改成wap完美解决。(玩家经验)

 

扫描二维码直接下载
关注《永恒之歌》官方QQ群
1群:537173347